首页 >> PTE最新动向 >> 留学资讯 >> 澳洲大选自由党赢了,莫里森连任总理,这些移民新政你需要关注!

澳洲大选自由党赢了,莫里森连任总理,这些移民新政你需要关注!

2019-05-23

澳洲联邦大选结果基本已经尘埃落定。自由党以74:66的绝对优势领先!

几乎毫无悬念地,自由党赢得此次联邦大选的胜利!莫里森也将连任澳大利亚总理!

从昨天早上10点开始,全澳上千万选民将涌入7000个投票点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

无论哪个党上台,都会推出一系列的新政。对于想来澳洲的人来说,最关心的还是移民政策

对于华人来说,自由党的连任也说明了:移民政策会进一步收紧,上山下乡势在必行!

根据莫里森的计划,新移民将被强制“赶出”悉尼和墨尔本。

海外工作者将被要求在悉尼和墨尔本以外的地区定居五年,其中波及最大就是华人群体。

小助手今天带着大家来复习一下此次联盟党的选前承诺吧!看看哪个对你的影响最大呢?

1、移民配额

联盟党在大选前公布移民新政变化:

1.移民配额从19万缩减到16万;

2.重新定义偏远地区:除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黄金海岸和佩斯以外的地方;

3.配偶加分新政:配偶有职业评估,有雅思4个6,加10分。单身加10分。配偶有雅思4个6,加5分;

4.研究类硕士或博士的STEM学历,加10分。

2、房市

首次购房者购房5%首付。莫里森总理表示,自由党政府“连任”之后将把“澳洲首次购房首付额”从20%降低到5%。

这项计划允许个人年收入不超过$12.5万的单身买家、或两个人的年收入不超过$20万的夫妇,只要他们符合首次置业者的条件,都将向受到,首次购房只需付款5%的政策优惠。

3、难民

未来3年的难民接收人数将被限制在每年1.875万人。

联盟党政府的目标让40%的难民去农村,但他们不会被迫到无法支持或容纳他们的地方。

4、医疗

医院:

自由党同意为公立医院服务提高45%的资助。

癌症:

否认公立医院的病人面临着自掏腰包来治疗癌症的窘境,不过也提出明年预算够的情况下,不排除会考虑工党的相关政策。

私人医保:

将私人医保简化为四类,并为年轻投保人提供10%的折扣,不过私人医保的退税补贴从30%降到了25%。

医药补贴:

2020年开始,自由党承诺养老金领取者必须有处方才能买到的免费药品,从过去的80种减少到60种,每年可以节省80澳元。

普通患者必须有处方才能买到的药物,则从过去的38种减少到36种,每年可以节省70澳元。

承诺只要是政府独立药物咨询委员会推荐的药物,都将给予购药补贴。

全科医生护理:

自由党将在7月份结束对Medicare补贴的五年冻结,将花费4.485亿澳元,来支持全科医生为70岁以上老人提供协作医护。

5、教育

资金:

将拨款4.53亿用于将每周15小时的儿童学前教育再延长一年。

私立:

宗教和私立学校将在4年内获得5亿澳元的额外资金来升级基础设施;

教师:

拨款20亿澳元雇佣4600名新教师;

学校:

新建和翻新170所学校;

名额:

如果连任3届,将会增加2300个学前教育名额给3到4岁的儿童;

设施:

未来5年斥资5亿澳元在1000所学校安装空调。

6、税收

会在短期内出台一个类似的个人所得税减免计划:

年收入在4.8万到9万之间的从业者,可以在2018-19财政年拿到1080澳元的退税;

重新推出预算修复税,年收入超过18万澳元的从业者,没超过1万澳元就多缴纳200澳元的税。

7、公共建设

继续实施价值750亿澳元的10年基建计划。

实施22亿澳元的道路安全计划,包括整修事故多发路段和成立新的国家道路安全办公室。建设墨尔本机场铁路连线。

实施与阿德莱德、霍巴特、Townsville、Launceston、西悉尼、达尔文、Geelong、东南昆州和珀斯的城市协议。

实施7.3亿澳元的昆州北部道路计划。

拨款2.54亿改造悉尼、新州中部海岸的“拥堵”道路。拨款16亿建设西澳公路和铁路。拨款1亿建设地区性机场。

8、能源

拨款20亿给“减排基金”,现名为“气候方案基金”。

拨款14亿给Snowy Hydro 2.0项目。

拨款5600万给塔州Battery of the Nation项目和Marinus Link项目。

启动昆州北部和中部1000万澳元的能源项目商业案,另外还有12个候选电力项目。

以上就是自由党选前的承诺啦,不过至于会不会兑现,我们也只能拭目以待。

这次的大选虽然很多人对工党抱有期待,选前的民意调查工党也以压倒性的优势战胜了自由党,但正式选举时,胜利的天平还是倾向了联盟党。

大选结束了,生活还要继续。新政颁布实行迫在眉睫,华人们可要做好准备啦!

以上就是小助手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最新分享,想去澳洲留学的胖友们请多多关注我们喔。关于PTE的更多相关内容,请添加小助手(微信号:kewo-pte)咨询哟~


推荐课程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密码须为6-20位的英文及数字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未注册过的手机号将自动注册为会员

第三方账号登录

请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登录
注册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密码须为6-20位的英文及数字
两次输入不一致
添加微信客服
立送机经干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