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了解pte >> 关于PTE考试 >> 考试介绍

考试介绍

  • PTE考试简介

    1. PTE Academic(基于计算机的英语语言能力考试)

    PTE Academic™,又称PTE学术英语考试,是Pearson Test of English(简称PTE)家族一员,由培生教育研发,专为有留学移民计划人士设计的,基于机考机评的标准化出国语言考试。赋能于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PTE学术英语考试提供了快速便捷,避免人为偏见的考试。

    PTE学术英语考试,并基于GSE全球英语水平测试标准,通过人工智能系统自动评分,给考生成绩分数(10分-90分)。成绩有效期两年。

    PTE Academic™以全球广泛认可、评分公平客观、报考便捷灵活、成绩快速获取为独到特点,目前已经成为发展非常迅速的留学移民类语言考试。

    PTE学术英语考试,用一次简短的考试来评测考生听、说、读、写四项英语语言能力。

    2小时时长全程机考

    无需等待单独的口语考试,PTE学术英语考试在短短2小时内,一次性完成英语的说、听、读和写所有部分考试。查看考试结构和各部分题型>

    开考日期多,最后时刻还能报名

    PTE学术英语考试全年都开设开考日期,最后时刻——只需提前24小时,就可报名约考。

    良好的考试中心体验

    考生在参加PTE学术英语考试,可以获得一种规模不大但友好的考试中心体验。通常情况下每个考试中心不会超过10个考位。

    2. PTE Academic(UKVI)

    PTE Academic(UKVI),即PTE学术英语考试UKVI,自2020年5月起,受英国政府批准,成为申请赴英签证的安全英语水平测试(SELT),适用于申请赴英工作和学习签证的四项语言技能测试,考核考生的说、听、读、写四项能力。

    PTE学术英语考试UKVI和普通的PTE学术英语考试在考试内容、考试题型、时长结构上都没有区别,完全一样。只是在考生注册报名程序上,个人提供的信息方面,有细微差异。

    3. PTE Home

    PTE Homes考试,适用于申请赴英家庭签证、定居、公民身份、运动员和海外商务代签证,快速、公平、便捷的英语能力考试,已经获得英国政府批准的安全英语水平测试(SELT)。分为A1\A2\B1三个等级,测量口语、听力两种技能。

     

推荐课程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密码须为6-20位的英文及数字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未注册过的手机号将自动注册为会员

第三方账号登录

请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登录
注册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密码须为6-20位的英文及数字
两次输入不一致
添加微信客服
立送机经干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