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PTE最新动向 >> 经验分享 >> 影响PTE口语流利度有哪些因素?

影响PTE口语流利度有哪些因素?

2019-03-21

在PTE考试中,口语的流利度是影响口语得分的重要因素,但是很多考生对于口语流利度并没有足够正确的认识。口语流利度评分受语速影响,并不是说只要语速快,得分就高,也不能太慢,太慢的话系统识别就会判定为语言表达能力比较低,应该是语调自然,语速适中,让机器能够识别到你的声音。那么,口语流利度上不去的同学,赶紧来看看这篇文章,看看自己的问题都出在哪吧!


影响口语流利度有哪些因素?


1.地图题脑袋卡壳。有的同学对于地图的形状不熟悉,或是对于有些国家的英文不懂怎么说,还有些对于方位比较迷迷糊糊,这时候除了要加强练习以外,一句“上北下南左西右东”可以解决不少的问题。

2.图片令人感到云里雾里。PTE口语并不是要考查你是否前知五百年,后知五百年,仰知天文,俯察地理,遇到看不懂的图也不用太紧张,用上平时老师教的技巧就可以了。

3.数字、单位表达不熟练。建议大家平时不要忘记练习下读法,这样考试的时候就不会影响流利度了。

4.心态紧张。紧张可能有两个原因:一是准备时间较少,二是心态。平时按照老师教的方法练习到驾轻就熟,那么考试时脑海中自然就会有所准备,平时练习时也有意识地去卡时间,只要熟练了,心态自然也会有所改善。

5.元素、数字面面俱到。由于从准备到表达的时间都不算富余,如果太过纠结于图中的元素或者数字,反而浪费了时间,此时用概括性的表达如roughly,about,around one hundred thousand ,several countries等,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以上就是给大家分享的关于影响口语流利度的相关内容了,除了以上这几点,其实最重要的还是要多加练习,熟能生巧,只有勤加练习才能尽量保证自己在考试中少犯错甚至不犯错。还有更多关于PTE培训资料的具体情况,可以微信添加我们的客服小助手(微信号:kewo11)随时和我们联系哦~


推荐课程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密码须为6-20位的英文及数字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未注册过的手机号将自动注册为会员

第三方账号登录

请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登录
注册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密码须为6-20位的英文及数字
两次输入不一致
添加微信客服
立送机经干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