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PTE最新动向 >> 留学资讯 >> 澳洲最新居民最幸福/悲惨地区榜单出炉,你心仪的地区上榜了吗?

澳洲最新居民最幸福/悲惨地区榜单出炉,你心仪的地区上榜了吗?

2019-06-13

澳洲作为一片世外桃源,不仅空气清新,而且悠然宜居。进入到经济快速发展的今天,它摩登的现代面貌也在人们心中熠熠发光。

不过,在这样的天堂里,也有幸福悲惨之分,来看看哪个区的人民最幸福吧。

01幸福悲惨大比拼

对于快乐的定义,很多人都持有不一样的观点,有人认为买买买就是无上的享受:

有些人的快乐就更简单了,吃一顿好的就心情绿灯:

可对于大多数的成年人,幸福就没有那么容易。大家不仅要考虑到心情,还要考虑到面包,那么在澳洲,哪个地区的朋友幸福感比较高呢?

(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近来,有一项研究根据当今真正影响年轻澳大利亚人的因素,对澳大利亚最幸福和最悲惨的地区进行了排名。

(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该排名是根据Real Insurance收集55岁以下人群对家庭、财政、健康、气候变化、技术、工作和教育问题的数据,综合衡量决出。

(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根据综合评定显示布里斯班inner-city为澳洲最幸福的地区,原因是数据显示该区域居民对以上问题的担忧是最少的。

(图片来源:网络)

紧随其后的两个区域都是来自珀斯,分别为South-West Perth和Inner-Perth:

珀斯居民被认为是

“最不关心经济的人”

竟然不关心经济,这是有底气啊!

没错,你们还真问对了,这里不仅有矿,矿产还不简单:

(图片来源:网络)

珀斯当地有大量天然资源,还拥有金矿!此外还有铁矿、镍、铝土、金刚石、矿物沙、煤炭、油以及天然气体庞大储备。

(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有幸福的,相对来说自然也有难过的朋友,那么是哪些地区呢?

位于悲惨榜单榜首的就是位于新洲悉尼的Blacktown。

(图片来源:网络)

来自悉尼25岁的Maine透露,自从六个月前从父母位于新南威尔士州的家中搬出去后,她一直在努力跟上生活成本。

她表示,自己提高了信用卡额度,可消费却在一直后退,这不是因为她有奢侈品消费,而是澳洲的消费水平让她透不过气:

Maine目前每两周支付650澳元的租金,必须支付25澳元的医疗保险费。除此之外,她的其他开销还包括交通费、杂货费(她每周花100到150美元),手机费和家庭水电费。

她表示:“悉尼的生活支出真的很昂贵。”我真的过着一份又一份账单堆砌着的生活。

她还说自己在KPMG工作,是一个相对不错的职位,却仍然对生活感到压力。她惊叹到:“不明白没有这个职位的人,是怎么生活在悉尼的。”

在这份榜单里,我们还可以看到:位于昆士兰的Wide Bay和位于南澳的阿德莱德,也属于不开心之列。

(图片来源:网络)

02影响幸福感的因素一览

在这份榜单里,人口统计学家还发现:与金钱有关的问题,特别是生活成本上升和工资增长缓慢,被认为是人们考虑问题的重心所在。

也就是说,

大家的幸福感,

和财产收入息息相关。

5000名与会者中,超过50%的人表示,他们最担心的是财政负担。

虽然这是不必多想也能了解的事实,可人们关心的第二个因素,也不容忽视。

(图片来源:网络)

紧随其后大家所担心的问题为:气候变化和环境问题。这也是年轻澳大利亚人的一大担忧来源。

大家都知道,以环境优美著称的澳洲,由于气候变化也出现了一系列的连锁反应:

根据今年早些时候科学家发布的报告,过去20年来,新州考拉的数量缩减了近四分之一,目前仅有36,000只,所以人们很少能在本州看到考拉了。

全澳考拉总数量据估计有330,000只,但自20世纪90年代以来,像皮拉格(Pillaga)这些地区,

考拉的数量急剧减少,

跌幅达80%。

而罪魁祸首就是环境恶化,

导致极端气候…

澳洲世界自然基金会(WWF-Australia)的报告显示,在2009年的热浪侵袭中,冈尼达失去25%的考拉。

家住冈尼达(Gunnedah)高粱农民詹姆斯(James)经常能在自己的住处看到考拉。可去年底,他发现有只考拉出现在了自己的施肥车上。因考拉紧紧抱住施肥车前面的栏杆不放,于是他驱车两公里把考拉送回森林。

他表示:“我在电杆上,甚至是小屋里看过考拉,但我从未在车上看过考拉。希望考拉能在某个地方找到一个快乐的家。”

幸福有一千种样子,不管处境如何,大家只要认真生活努力奋斗,相信不管生活在哪里,都会幸福起来。想了解更多澳洲资讯或学PTE来澳洲,欢迎私戳小助手(微信号:kewo-pte)咨询哦~


推荐课程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密码须为6-20位的英文及数字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未注册过的手机号将自动注册为会员

第三方账号登录

请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登录
注册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密码须为6-20位的英文及数字
两次输入不一致
添加微信客服
立送机经干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