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PTE最新动向 >> 留学资讯 >> 日复一日的生活中,一个人活的就像一支队伍!

日复一日的生活中,一个人活的就像一支队伍!

2019-06-13

独身一人来到澳洲,之后便开启了“我独自生活”的副本。

在澳洲有几百万中国人,但大家都有不同却又相似的生活。一个人上课下课/上班下班,一个人面对生活中的重重困难。

渐渐的,我们发现在墨尔本待久了,我们学会了很多技能和十八般武艺。

原本啥都不会,现在却一个人也活的像一支队伍。

理发师

在澳洲,我们是理发师。澳洲的美容美发行业,收费都巨高。

Tony老师的洗剪吹就是50刀起。相当于人民币近250元!

而要是染发烫发,那就更贵了!没有300多刀下不来。用好一点的药水,上千澳币的都有!

于是,我们被生活逼成了理发师。刘海自己剪。头发自己买染发剂来染。理发技能就这样培养出来了。

中华小当家

在澳洲,我们是中华小当家。在国内遍地都是餐厅,家中小区门口,商场美食街,到处都是合大家胃口的中国菜。

还有各种各样的深夜食堂可以吃宵夜。而在澳洲,虽然西餐也不赖,但是中国胃还是更爱中餐。

外边吃中餐又贵,于是一个又一个的大厨被培养了出来。

俗话说的好,不会代购的出国党不是好厨子。在澳洲的第一个月自己体会:


一个月后:厨艺技能满点!

所以说再差的厨房小白出国后都能变成:中华小当家!

木工

在澳洲,我们是木工。在墨尔本租房。很多房子都不带家具。床,柜,座椅都要自己置办。

没出国前,你绝对不会知道,自己会成为一个上能装家具,下能通马桶的流弊人物。

房屋中介

在澳洲,我们是房屋中介。在国内,想要租房非常容易。

但在澳洲却不同,找房源得自己上。水,电,网也全都得自己联系。

找完房子后,各种租房网站,租房流程都了如指掌,不比房屋中介差。

保镖

在澳洲,我们成了保镖,在国内天天宅在家里就是玩游戏。

可是到了墨尔本,你会发现10个人里边8个在健身,于是也开始往健身房跑。慢慢的练出了保镖一般的体格。

医生

在澳洲,我们变成了半个“医生”。

澳洲看病慢,就算拉肚子拉到整个人都虚脱,到医院也得排队等。

最让人窒息的是小病医生也只会开panadol。于是在墨尔本,我们变成了半个“医生 ”。

小病小痛自己在网上看一下症状,然后翻出自己从国内带来的大药箱,找到对症的药便直接解决。

心理医生

在澳洲,我们成了“心理医生”。国内的时候,遇到任何问题都是找父母家人一起解决。自己搞不定的事情,爸妈总能有办法。

但是在墨尔本,我们却学会了只报喜不报忧。一个人解决所有麻烦。遇到再棘手的事情,也能够调整心态,变着花样的安慰自己。

赚钱小能手

在澳洲,我们成了赚钱小能手。

在国内,虽然也有勤工俭学的学生,但是更多的是全职大学生。

可是在澳洲却会发现,你所有澳洲同学都有一份兼职。

在这边,打工分担学杂费是一种常规操作,于是在澳洲我们学会了很多打工技巧。

在墨尔本,不得不度过很多独自生活的时光。

很多人都培养出了一个独处时消磨时间的技能。比如:健身,摄影,游戏。

渐渐的,一个人也会活的像一支队伍,不再害怕寂寞而是享受孤独。

你的墨尔本时光,是怎么度过的呢?

以上就是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最新分享,想了解更多澳洲咨询或PTE相关内容,请添加小助手(微信号:kewo-pte)咨询哟~


推荐课程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密码须为6-20位的英文及数字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未注册过的手机号将自动注册为会员

第三方账号登录

请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登录
注册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密码须为6-20位的英文及数字
两次输入不一致
添加微信客服
立送机经干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