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PTE最新动向 >> 留学资讯 >> 高空跳伞在澳洲

高空跳伞在澳洲

2018-11-28

澳大利亚因为地广人稀、地形丰富,一直是极限运动爱好者们的天堂,高空跳伞就是其中最热门项目之一。来澳洲只看阳光、海滩不过瘾?那不如追求一下刺激?高空跳伞在澳大利亚各大城市基本都能体验到,今天就让我们盘点一下 澳洲排名前十的高空跳伞地点吧。


TOP 10 Yarra Valley 亚拉河谷跳伞点


亚拉河谷位于墨尔本东北方大约50公里,交通便利,被誉为“南半球泰晤士河”。拥有大片的葡萄种植和牧场,风光秀美,风景和海边跳伞截然不同。


010.png



TOP 9 Perth York 珀斯约克镇跳伞点


珀斯位于大洋洲西部,是澳大利亚州首府,也是全国第四大城市。高空中不仅可以欣赏珀斯的城市景观和澳大利亚西海岸线,甚至连远处的罗特尼斯岛都能看得一清二楚。


09.png



TOP 8 Jump the Beach Brisbane 布里斯班海滩跳伞点


布里斯班跳伞点据说是全澳洲性价比最熬的一个。海滩句布里斯班商业中心仅四十分钟车程,在红崖海滩降落区降落的过程中,不仅可以鸟瞰大堡礁,更可以搜寻鲸鱼和海豚的踪迹。


08.png



TOP 7 Melbourne ST Kilda 墨尔本跳伞点


圣科达海滩毗邻墨尔本CBD,是墨尔本最著名的海滩,14,000英尺的高度,足以让跳伞者将墨尔本的城市风光、港口、码头和无数的帆船。


07.png



TOP 6 Great Ocean Road 大洋路跳伞点


大洋路跳伞点是位于墨尔本南部的一条行车公路,全场276公里,建于其悬崖峭壁中间,这也是维多利亚州最著名的自然景观之一,降落地点距离墨尔本市区约1.5小时车程。


06.png



TOP 5 Whitsubdays Airlie Beach 圣灵顿岛跳伞点,艾尔利海滩


艾尔利海滩是圣灵顿岛唯一的沙滩跳伞点,从这里跳伞,你可以不仅可以欣赏圣灵顿岛上令人惊叹的热带景观,周边的岛屿也一览无余。


05.png



TOP 4 Mission Beach 美晨海滩跳伞点


美晨海滩位于昆士兰凯恩斯和汤斯维尔间的海岸线上,是个舒适闲散的海滨小镇。这里有面积广阔的珊瑚海,有绵延的金色沙滩,还有葱郁的热带雨林,美不胜收。


04.png



TOP 3 Carins 凯恩斯跳伞点


凯恩斯跳伞点对于广大高空跳伞爱好者来说是个绝不会错过的绝佳地点,这里可以同时欣赏到大堡礁和雨林两大著名自然景观。降落地点在亚瑟顿高原草坪,离凯恩斯市中心较近,这也是澳大利亚著名的观光城市。


03.png



TOP 2 Sydney Byron Bay 拜伦湾跳伞点


拜伦湾位于新南威尔士州北海岸最东处,这里雨林茂密,高山环绕,是个以沙滩和灯塔闻名的小镇。从这里跳伞,目之所及是闪闪发光的白色海滩,视线甚至能够一路延伸至布里斯班、黄金海岸。


02.png



TOP 1 Sydney Wollongong 悉尼卧龙岗跳伞点


卧龙岗位于新南威尔士州的南部,距离悉尼只有80公里,是澳洲著名的旅游观光城市。这是悉尼唯一一处可以在金海沙滩处降落的跳伞项目,如果是在秋季,甚至可以有机会看到迁徙途中的鲸鱼群和野生海豚。


01.png



虽然高空跳伞时一项非常紧张刺激的运动,但同时也充满挑战和激情。跳伞全程都会有专业教练指导陪同,如果遇到大风、下雨、能见度低等不良天气也都会取消飞行,所以大家大可不必担心安全问题。如果你也想体验一下这样的心跳和激情,不妨来试一试吧。


推荐课程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密码须为6-20位的英文及数字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未注册过的手机号将自动注册为会员

第三方账号登录

请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登录
注册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密码须为6-20位的英文及数字
两次输入不一致
添加微信客服
立送机经干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