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PTE最新动向 >> 留学资讯 >> NAB与支付宝达成合作,更多澳洲商户将接受支付宝支付

NAB与支付宝达成合作,更多澳洲商户将接受支付宝支付

2018-11-26

本月19日,澳大利亚四大银行之一的澳洲国民银行(NAB)正式宣布与支付宝合作,自2019年年初起,NAB旗下所有POS机将开通支付宝服务,所有接通该行的澳洲商户都将可以接受支付宝付款。 

NAB.jpg


早在2016年,就有超过100万的中国游客前往澳大利亚,总支出将近100亿澳元。有澳洲的华人商家表示,他们的店里最大的消费群体就是来自中国,其次是马来西亚和菲律宾,澳洲当地人买得较少,约占一成左右,鉴于国内消费者“扫码支付”的习惯,他们非常希望找到一家中国移动支付平台来合作,并且希望手续费不要太高,可以当天到账。


2016年支付宝已经零星接入了大约8000家澳洲商家,根据支付宝的后台统计数据,2016年的十月黄金周,有18万的客户领取了这些商家提供的优惠券,支付宝用户在商户的消费次数是去年的8倍,销售额在整个澳大利亚增长了20倍。


作为四大行中首个与支付宝展开合作的银行,NAB表示其已于11月开始在一部分本地商户的POS机中进行小范围的支付宝收款服务测试,计划在测试结束后,于2019年初面向所有POS机商户开放支付宝服务。据悉,NAB的商家客户一直以来都在呼吁将支付宝集成加到他们的销售点终端。


NAB-支付宝.jpg


支付宝澳新(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区域经理表示,支付宝与NAB的合作,不仅服务了成千上万的本地商家,也让来自中国的游客、留学生以及本地华人在澳洲的线下支付更为便捷,同时也为商户们在拥有超过7亿用户的支付宝平台上提供了宣传与推广机会。该平台不仅可以协助客户完成跨境结算,还提供优惠汇率,减少客户使用外币结算的顾虑。


NAB方面的负责人同样表示这是一次双赢的合作,支付宝使得NAB的客户与中国的游客市场实现了无缝对接,同时也帮助他们为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


除此次宣布的与NAB的合作之外,支付宝近期还有大动作:分别与澳大利亚另外两个行业巨头——沃达丰和记澳大利亚公司(Vodafone Hutchison Australia,下称“澳洲沃达丰”)及澳洲企业银行Tyro签订了合作协议。


其中,支付宝在十月与澳洲沃达丰达成的合作,让后者成为澳洲首家接受支付宝服务的电信公司。根据合作协议显示,澳洲沃达丰遍布全澳的110家零售店将开通支付宝收款服务,顾客不仅可以通过支付宝在众零售店内进行付款,还可获得支付宝专享优惠。


与此同时,位于黄金海岸国际机场的海内曼免税店(Heinemann Australia)在本月初成为了Tyro银行首个接入支付宝服务的商户。 Tyro方面表示,将从2019年第二季度开始面向旗下超过2万家商户逐步开通支付宝服务。



推荐课程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密码须为6-20位的英文及数字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未注册过的手机号将自动注册为会员

第三方账号登录

请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登录
注册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密码须为6-20位的英文及数字
两次输入不一致
添加微信客服
立送机经干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