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列表 >> 问答详情

pte 英语考试比雅思和托福哪个难?

浏览量(1867) 提问时间:2018-03-16 15:12:03
老师回答

  从pte 英语考试,雅思和托福各个方面来分析看,雅思和托福是比PET难些的,而且PET没有雅思和托福被所有学校接受。PTE学术英语考试 Pearson Test of English Academic 认可范围:目前该考试已被约500个机构、800个项目所认可,其中包括伦敦商学院、耶鲁大学和一些欧洲一流的商业学校。 报名费:200美元 特点:基于计算机的考试 音频样本:在PTE考试中,培生添加了一项很重要的因素--一个简短的语音样本,也叫声印。考试开始前,考生须录制一段30秒的自我介绍。将来,该音频文件将和考试成绩一起被送到学校。对那些重视实用口语的人来说,PTE考试提供了一个更好的机会。 难点:对考生来说,自我介绍是一个全新的考试项目。因此,他们需要好好准备。雅思 IELTS认可范围:澳大利亚、加拿大、爱尔兰、新西兰、英国、美国及其他国家的6000多个机构。 报名费:1450元 特点:纸笔考试 可以和主考官互动。口语测试环节包括考生与专业考官一对一的对话。考官引导考生进行各个环节的测试。一些学生认为,与真人对话比与机器对话感觉更自然。 难点:学生往往在写作部分分数较低。考生需要提高他们的逻辑思维能力、词汇量和对句子结构的理解。 托福 TOEFL认可范围:全球约7000家组织机构认可托福成绩。 报名费:1415元 特点:基于互联网的考试考察学生在学术环境下4项英语技能的结合能力。托福考试根据来自学生和学校的新要求已经做出了调整。调整后的托福重点放在4个基本技能的运用上,因此学生们需要扎好基本功。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密码须为6-20位的英文及数字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未注册过的手机号将自动注册为会员

第三方账号登录

请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登录
注册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密码须为6-20位的英文及数字
两次输入不一致
添加微信客服
立送机经干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