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PTE最新动向 >> 官方活动 >> 对于PTE英语考试,我们是自己学还是报辅导机构?

对于PTE英语考试,我们是自己学还是报辅导机构?

2017-08-02

  建议如果有钱没时间的可以考虑报培训机构,首先,报班的目的是用金钱换时间,少走弯路,同时会有人针对你的弱点进行专项培训,会有一个很效率的学习过程。建议上班党或者有些闲钱的学生可以选择这一条路,省时省力,还有老师陪练,图一个方便省心效率最高,毕竟自己来很难接触到一些核心的资料或者独家的技巧。我咨询了好几个培训机构,前后报过两个班,第一个是在悉尼有年头的老牌语培,冲着牌子去的,去完就后悔了。自己家的老师讲的的都不一样,要不然就是找几个高分学生,来给你一顿胡扯,搞的学生云里雾里的。你考过了是自身底子厚,没考过,机构也不管你了,作为弱势群体的学生只能顺着口碑继续找好的老师。还有个老师,以前还比较负责,后来学生多了就不太管了,只教口语,其他科目就给一些讲得很一般的老师来讲。最后身边有个小伙伴考过了,他说是先加入了一个叫PTE在线学院开的学习打卡群,感觉老师的点评很专业,于是报了个冲刺班,后来又报了个陪练班。我报着试试看的态度,当时想着哪怕找个人监督我学习也好,反正老师我是见的多了,上了PTE在线学院PTE的课,感觉确实不一样。上课你除了学技巧,套路,更多的是希望有点评,这点PTE在线学院做的真不错,再就是各科老师实力都很强(推荐amiee老师,感觉跟幼儿园老师一样耐心负责,写作的话Tony不错),对于打分标准的解析很有系统性,考后也确实发现他们讲的是对的。后来知道,他们是有个很厉害的模拟机考题目,按照考试的标准判卷,所以我也很愿意在这里为PTE在线学院多写几个字,也感谢他们让我最终过了。


u=3150759139,2285002158&fm=26&gp=0.jpg


  另外,因为PTE是纯机考,和我们经历过的所有考试在模式上都不一样。之前你是看书,在纸上做题,现在你要看屏幕打字,所以要是能有在线练习就好了,官方给了两套题,但按照前面讲过的“刻苦刷题”,我要更多,找到PTE在线学院进行了他们开发的在线练习系统的内测,别人只做两套题,我美滋滋的多做了5套题还有详细的测试评分单,可以快速调整备考方向,让老师帮我有针对性的强化,直到笑傲考场,因为我有秘密武器傍身,当然现在考过了,移民到手,说出来也无妨。


推荐课程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密码须为6-20位的英文及数字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未注册过的手机号将自动注册为会员

第三方账号登录

请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登录
注册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密码须为6-20位的英文及数字
两次输入不一致
添加微信客服
立送机经干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