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PTE最新动向 >> 经验分享 >> 雅思5.5pte58难么?

雅思5.5pte58难么?

2019-05-20

有很多被雅思折磨的死去活来的考生,为了提高自己的口语小分想尽一切办法,但是结果还是不如人意。所以也有很多考雅思的童鞋们建议去尝试一下PTE。

相对于雅思,PTE考试听说读写各项的难度已经有了一个比较明确的判断。在听力方面,由于PTE考试题型非常多并且内容偏向于学术性,所以PTE听力是比雅思难(PTE难度相当于高雅思0.5-1分)。在口语上PTE考试是纯机器评分,而且可以大量套用模板,所以比起人工评分的雅思还是比较简单的。(PTE难度相当于低雅思1-2分)。在阅读上,PTE考试的阅读比雅思起雅思较为基础,文章长度也较短。(PTE难度相当于低雅思0.5-1分)。在写作上,雅思写作更加看重的是文章的逻辑性,PTE考试更加注重学生的语法和词汇量,因为是机器评分,对文章的中心思想是没有办法来打分的,更加容易通过模板达到一定的分数。(PTE难度相当于低雅思1-2分)。


1558317429991086.jpg

PTE中相对难一些的就是听力,提高听力的有效方法就是做精听,遇到不熟的单词就要先解决单词问题。口语上主要抓的就是流利度,RA要用准确、流利、标准的英语朗读出来,读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语音语调,注意长句子时的断句,以及对不熟悉的单词有一个读音的把握。DI题型在口语中算是很特别的,它考察的是你的逻辑总结能力,因此做DI时不能停顿,不能卡壳,只能硬着头皮往下说。和RA、DI相比,RL对于考生的综合能力要求更高,它主要考察考生的听力理解能力,理解主题、主要观点以及例子,并且又要组织好语言,在规定的时间内流利的说出来。ASQ这类题主要考察考生的听力理解能力和快速反应作答的能力,题目的范围很大,所以要看平时积累的尚志市知识了。与雅思相比,PTE口语的题型很杂,但好处就是不用和面试官面对面交流。建议平时就要使劲的刷机经和模板。

写作上平时可以多背诵模板,最好能把模板背的滚瓜烂熟,再多准备一些高级的词汇,在考试中就可以完完全全的套用模板。

PTE阅读比雅思要简单的多,它的一半分都是口语贡献出来的,只要你平时多背单词,有一定的语法基础,虽然PTE的阅读题目不考语法,但是很多题都是通过语法知识做出来的。如果在备考期间,建议大家多看一些科学研究、人文历史、地理环境为主的文章,因为这些题材我们平时涉及的比较少,而PTE阅读题大都是以上题材的题目,所以平时还是要多看一些这方面的文章,增强自己的知识。PTE在线学院为各位考生提供海量的PTE考试资讯和资料。想了解更多关请咨询PTE在线学院小助手(微信号:kewo-pte)


推荐课程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密码须为6-20位的英文及数字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未注册过的手机号将自动注册为会员

第三方账号登录

请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登录
注册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密码须为6-20位的英文及数字
两次输入不一致
添加微信客服
立送机经干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