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PTE最新动向 >> 经验分享 >> PTE考试的RA要如何提高?

PTE考试的RA要如何提高?

2019-05-14

PTE口语考试,参考价值很高,目前出国考试的上手程度如果是5颗星的话,托福是4.5星,雅思是4星,PTE是5星,也就是说PTE在口语考试中是最容易上手的,也是最能体现一个人目前的能力的,因为考试太难或者太容易都不能真实反映一个人的真实的能力。

PTE 考试的口语由两部分六个题型组成,时间在 30-36分钟。

Read Aloud

这一题由 6-7 个小题组成,每个小题是由最多 60 个词组成的一小段话构成,考生有 40 秒的时间来准备,40 秒的时间来朗读。此题主要考察考生的发音,语速,理解学术词汇以及在规定时间内朗读英语的能力。

RA题型要求考生根据看到的一段文字,用准确、流利、标准的英语朗读出来。读的时间完全够用,所以不要太着急,要注意语音语调,读的时候要富有感情,同时在读题时要注意长句子的断句,以及对于不认识或不熟悉的词有一个读音的把握。


1557799148403861.jpg

平时每天晚上回家都会抽时间练习,保证10题以上,熟悉语感。除了大量的练习外,意群的掌握是非常重要的。还有就是练习时要注意停顿,刚开始我是一句话一句话连着读的,发现就算发音正确,分数还是不高,后来经过老师知道,停顿也是不能少的。

考试时在准备期间最好能先把题目过一遍,途中遇到一些不会的词或者读不顺的地方,一定要利用准备期间反复练习增加印象。正式读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流利度,注重流利度也不是一味地让你读的很快,而是也要注意单词的清晰度和在断句的地方适当停顿。因此尽量不要读的太快,有时候读的太快更会容易出错,一定要求稳。

如果觉得自己的ra还是很难提高,小助手建议可以通过报线上培训班来跟着专业的老师学习,相信在老师的指导下和自己努力学习下可以考到自己理想的分数。PTE在线学院为各位考生提供海量的PTE考试资讯和资料。想了解更多请咨询PTE在线学院小助手(微信号:kewo-pte)


推荐课程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密码须为6-20位的英文及数字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未注册过的手机号将自动注册为会员

第三方账号登录

请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登录
注册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密码须为6-20位的英文及数字
两次输入不一致
添加微信客服
立送机经干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