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PTE最新动向 >> 经验分享 >> pte 30分相当于什么水平,我做例题read aloud 感觉就卡住很多单词?

pte 30分相当于什么水平,我做例题read aloud 感觉就卡住很多单词?

2019-05-10

PTE30分相当于雅思的4.5,PTE达到30分就可以申请WHV。而PTE中口语题型是最重要的题型,原因在于70%以上的PTE考生都是因为雅思到不了口语分数转考PTE的。

PTE口语更多考察的是你的描述和复述的能力。在这些题型中,都不需要你有任何形式和考官的交流沟通。你只需要根据题型要求,通过大量练习,给出符合电脑评分高分标准的答案就可以。

RA这一题由 6-7 个小题组成,每个小题是由最多 60 个词组成的一小段话构成,考生有 40 秒的时间来准备,40 秒的时间来朗读。此题主要考察考生的发音,语速,理解学术词汇以及在规定时间内朗读英语的能力。

RA题型要求考生根据看到的一段文字,用准确、流利、标准的英语朗读出来。读的时间完全够用,所以不要太着急,要注意语音语调,读的时候要富有感情,同时在读题时要注意长句子的断句,以及对于不认识或不熟悉的词有一个读音的把握。


1557454067651235.jpg

因此,考生在平常复习时,应当做到:

1. 适当的练习

并不是要求同学们每天固定花几个小时来专门练习Read Aloud,而是每天要有意识地练习。比如说在平时生活中看到一段话,同学们可以有意识地大声朗读出来,或者是平时做一些跟读的练习对自己的语音语调也会有帮助。并且Read aloud做好了对后面的题型,不管是Describe image, 还是Retell lecture都是有一定帮助的。

2. 在考试中合理利用35-40秒的准备时间

在真实考试中,同学们为了确保拿到Read Aloud的分数,一定要合理利用35到40秒的准备时间。在这一时间中,同学们可以快速并且仔细地扫读全文,找出自己不认识的词,用平时的发音习惯拼出来。

3. 注意句子停顿和单词发音

开始朗读之后,同学们要注意通过划分意群来确定自己应该在何处停顿,适当加重关键词语气。另外在朗读的过程中考生一定要将每个单词的元音发饱满,注意不要吞音,并且注意自己的语调,要比平时说话更加的抑扬顿挫。

如果还是觉得自己对RA没有把握,小助手建议可以报线上培训班来跟着老师学习,这也不尝是一个好办法。PTE在线学院为各位考生提供海量的PTE考试资讯和资料。想了解更多请咨询PTE在线学院小助手(微信号:kewo-pte)


推荐课程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密码须为6-20位的英文及数字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未注册过的手机号将自动注册为会员

第三方账号登录

请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登录
注册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密码须为6-20位的英文及数字
两次输入不一致
添加微信客服
立送机经干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