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PTE最新动向 >> 官方活动 >> PTE考试定向保分班——科学完善的教学系统,全解PTE应试技巧

PTE考试定向保分班——科学完善的教学系统,全解PTE应试技巧

2019-04-30

面对PTE众多的题型和,复杂的评分机制束手无策,也有的小伙伴自己摸索备考很久,却没有掌握好的复习方法,难以从网上零碎的知识中get到有效的资源。这个时候,如果光靠自己已经无法获得有效的提高了,那么,小助手想告诉你一个好消息,为解救众多在PTE苦海挣扎,迟迟拿不到目标分数的小伙伴们,PTE在线学院诚意满满推出神器——“定向保分班”

什么是定向保分班?

PTE在线学院的老师们历时2个月,深入挖掘在教学过程中,考生备考的疑难痛点,升级出内容和形式全新的,PTE备考保分班,保分班采用小班制教学,1为老师+2位助教(PTE在线小助手1号和PTE在线小助手2号),共同服务1名学生,旨在保障学生取得理想成绩。

针对不同同学有着不同的目标,小助手特地推出针对于不同目标分数同学的定向保分班,分别为50分定向保分班65分定向保分班,如下所示:

50分定向保分班(14课时技巧课+7次1V1作业反馈+24小时答疑):

65分定向保分班(14个课时技巧课+8课时刷题课+11次1V1作业反馈+24小时答疑):

50分保分班和65分保分班的课程特色:

50分保分班:

65分保分班:

顺带一提,全部的直播课程结束后都可以无限次地回放观看,对于自己不懂的问题随时可以在线提问,老师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不耽误你下一步的学习计划。

保分班的教师团队有?

关于保分班的日常?

在老师的严格监督和小伙伴们的相互促进下,想不提分都难。

另外,全部的定向保分班都会

怎么样小伙伴们,不论你是想要申请WHV、七炸还是八炸,总有一个适合你,心动不如行动,想要了解更多详情还请私信或微信敲小助手哦,随时期待你的到来!

更多PTE考试与WHV相关资讯请移步

PTE在线学院官方店铺


推荐课程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密码须为6-20位的英文及数字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未注册过的手机号将自动注册为会员

第三方账号登录

请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登录
注册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密码须为6-20位的英文及数字
两次输入不一致
添加微信客服
立送机经干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