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PTE最新动向 >> 经验分享 >> PTE考试Voucher官方使用指南

PTE考试Voucher官方使用指南

2019-04-16

1. PTE Voucher是什么?

PTE Voucher,即PTE考试折扣券,是由PTE考试主办机构培生教育集团专为PTE考试考生推出的一项考试报名优惠折扣券。考生在PTE考试官网报名参加PTE考试的时候,可以选择通过信用卡直接付款,也可以通过输入PTE Voucher的折扣券密码进行支付。

2. PTE Voucher的优势

(1)节省费用:PTE Voucher的价格是比直接使用信用卡支付(275美元)要便宜至少300元人民币。

(2)使用方便:目前PTE考试官网报名仅支持有VISA、万事达、美国运通和JCB的信用卡;有VSA和万事达的借记卡。对于没有卡的考生而言,十分不方便。但是PTE Voucher,考生可以在线购买,报名更方便,可以使用支付宝、微信支付、银联卡等多种方式付款。在报考页面中也只需填写折扣券密码,十分快捷便利,省去考生填写银行卡卡号及支付密码等繁琐的步骤。

3. PTE Voucher使用注意事项

(1)有效使用期

PTE Voucher的有效使用期是一年(需要在需要在12个月内完成考试)。如果大家从非正常渠道购买的PTE Voucher一定要注意Voucher的有效使用期,防止被骗。

有效使用期查询方法:培生官网上提取的时候会显示有效期;拨打培生客服查询。

(2)地区版本

PTE Voucher是分国家或地区版本的,所以各位考生需要注意自己的考试地区是否与购买的PTE Voucher的地区一致。

另外从2017年7月1日开始,澳洲和新西兰停止售卖PTE Voucher,但是并不影响中国大陆的情况,在使用功能上面还是和以前一样,这也就吸引了更多的人在国内报考。

转考&退考

曾经,PTE Voucher退转考是不收取任何费用的。但是此举造成黄牛现象严重,所以从2017年9月8日起官方正式宣布新的政策,这一措施很大程度上减少了占座现象。

  • 考生在考试前7天及更早时间选择转考,PTE官方收取25%服务费

  • 考生在考试前7天以内时间选择转考,PTE官方收取100%服务费

  • 考生在考试前7天及更早时间选择退考,PTE官方收取50%服务费

  • 考生在考试前7天以内时间选择退考,PTE官方收取100%服务费

这里要特别注意的是,这里的服务费是需要考生使用信用卡支付的。

  • 如果报名用的是信用卡,7天内转考不退还考试费用(275美元),超过7天转考收取25%(68.75美元)的考试费用,剩余的钱还是会退还到你的账户里面。

  • 如果使用Voucher报名,服务费是需要信用卡支付的,但是不影响Voucher的正常使用。也就是说你用信用卡来支付服务费,Voucher相当于从未被使用过,在以后的考试报名中还是可以继续使用的。

所以,无论是使用信用卡支付还是PTE Voucher报名,收取的服务费是一样的,所以大家一定要谨慎退考、转考。

另外,提醒大家不要在24小时以内退考。因为这样不仅浪费考试报名费,同时也会浪费考位,让其他需要考位的人报不了名。


1555379587167478.jpeg

4. PTE Voucher使用方法

(1)在报名付款页面时,点击“Add a Voucher or Promo code”,在空白对话框里填写Voucher代码,然后点击Apply。

(2)输入Voucher之后,就会发现页面上的Total Amount Due从USD 275.00变成了USD 0.00,没有Voucher的小伙伴选择信用卡(VISA、万事达、美国运通和JCB)或者借记卡(VISA、万事达)付款。

(3)核对完所有信息后,点击Next然后Submit Order,大家就会在页面上看到自己的报考Summary,并受到一封官方确认邮件(注册时填写的邮箱),报名完成。

5. PTE Voucher报名流程

PTE Voucher报名流程

更多PTE考试相关资讯请移步

PTE在线学院官方店铺

  • PTE官方授权一级销售商,绝不赚取任何差价。所有 PTE Voucher均由培生官方系统发出,如有无效考券,承诺100%退费。

  • 通过PTE在线学院在线购买 PTE Voucher,可获赠多达20GB的备考资料,囊括最新、最全PTE考试机经,购买3个月内免费更新。


推荐课程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密码须为6-20位的英文及数字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未注册过的手机号将自动注册为会员

第三方账号登录

请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登录
注册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密码须为6-20位的英文及数字
两次输入不一致
添加微信客服
立送机经干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