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PTE最新动向 >> 留学资讯 >> 电影镜头里的悉尼

电影镜头里的悉尼

2019-04-10

在现代电影制作工业中,澳大利亚俨然已经成为了好莱坞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不仅仅澳大利亚超过半数的影视制作与后期公司都聚集在悉尼城市中,这里的壮美景观也吸引了无数电影导演前来取景,我们所熟知的《黑客帝国》、《金刚狼》、《了不起的盖茨比》、《环太平洋》等影片中,都有悉尼的身影。光影里的悉尼,美不胜收。


悉尼福克斯影城(代表作品:《红磨坊》、《变相怪杰》、《了不起的盖茨比》等),坐落于悉尼的中心位置,距离商业区仅15钟路程。悉尼福克斯影城拥有32英亩的多元电影拍摄场地,是南半球最大的端对端影视制作基地,澳大利亚超过半数的影视制作与后期企业均位于此。影城共有八个摄影棚,其中2号棚拥有10英尺深的基坑,可广泛用于电视电影制作,《超人归来》、《疯狂的麦克斯4:狂暴之路》、《了不起的盖茨比》、《红磨坊》等都曾在这里进行拍摄。


著名地标建筑的悉尼歌剧院也频频出现在电影之中,这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选的世界文化遗产,除了作为电影中的完美背景,更多的时候,它也和纽约自由女神像、旧金山金门大桥、巴黎埃菲尔铁塔一样,难逃灾难片中被“摧毁”的命运。电影《后天》中,地球进入第二冰河期,海啸、地震、洪水等在全球肆虐,悉尼歌剧院被毫不留情地淹没;《X战警:天启》中,悉尼歌剧院更是被万磁王直接掀翻了白色贝壳屋顶。


悉尼海港大桥位于悉尼歌剧院的西侧,同样也是悉尼的标志性建筑,连接着悉尼 CBD的中心和北岸。《海底总动员》的故事发生在澳大利亚东岸,影片中小丑鱼尼 莫被抓去悉尼,马林和多莉就一直游到了海港大桥这里。《碟中谍2》的结尾,男女主拥吻的一幕,背景也是这座美丽的大桥。


马丁广场位于悉尼CBD,广场周围高楼林立,是悉尼的上午和金融中心,许多企业的办公区域都在它的周边范围内,因此也被称为“悉尼的心脏”。经典影片《黑客帝国》里有很多镜头就是在马丁广场,相信很多人对尼奥经过广场时看到的红衣女郎印象颇深。


悉尼圣玛丽大教堂,位于学院街和阿尔伯特王子路的街角处,对面就是著名的海德公园。他是悉尼历史最悠久的一所宗教建筑,始建于1821年,建筑过程中曾遭遇大火,最终于1928年完工。赵丽颖和张翰主演的《完美恋人》也将这座美丽的建筑收入镜头中。


随着电影产业的发展,我门一定会在越来越多的影片中看到悉尼的美景。而悉尼这座城市的文化与韵味,也将被永久地保存镜头里,与时光同长。


更多PTE考试相关资讯请移步

PTE在线学院官方店铺

  • PTE官方授权一级销售商,绝不赚取任何差价。所有 PTE Voucher均由培生官方系统发出,如有无效考券,承诺100%退费。

  • 通过PTE在线学院在线购买 PTE Voucher,可获赠多达20GB的备考资料,囊括最新、最全PTE考试机经,购买3个月内免费更新。


推荐课程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密码须为6-20位的英文及数字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未注册过的手机号将自动注册为会员

第三方账号登录

请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登录
注册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密码须为6-20位的英文及数字
两次输入不一致
添加微信客服
立送机经干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