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PTE最新动向 >> 经验分享 >> PTE考试:8炸大神的六条建议

PTE考试:8炸大神的六条建议

2019-03-25

对于正在备考PTE的同学来说,除了一门心思备考,了解一些“前辈”们的经验有时候也是很重要的,所以今天就来分享一篇关于8炸大神的建议。


PTE考试:8炸大神的六条建议


第一 ,就是每次考试间隔真的不要太长。我之前有两次也犯了个错就是隔了两个月才去考,结果就是考试成绩很不理想,很多东西都忘了。

第二,背机经固然重要,练好方法和技巧也是硬道理。最好的办法就是拿机经来当练习题,比如我之前一直因为RO做不好,所以READING 总是不过,机经也有背,可是稍微运气差些,reading就会低于79,所以最后一次Fiona老师就让我把所有的机经打乱,终于理解了其中的技巧和套路,所以即使最后一次没有碰到机经,也拿到了满分。

第三,关于writing和reading真的不要想太多。其实整个考试都不要想太多。Writing 就是需要你最直白,最客观的表达,大作文我还是建议大家都练习下的,因为很多同学都说时间不够,而事实是如果你有了一个模板,随便编理由和example, 20分钟是很充足的,PTE机改所以根本不会去查证你写的东西是不是真的, 说得通就行。Reading 也是一样,很多时候你的第一反应就是对的,FIB就是要看你的语感,越纠结反倒越容易做错。

第四,口语只要掌握著技巧后,其实不需要太多的练习的, 有一个好的模板比什么都重要。关于RS, 我觉得有必要练习自己的短暂记忆法,我基本是用WFD和RS的机经,配上科学60s,我是不喜欢记笔记的, 因为如果一想就会断,所以基本也是要注重发音与流利度, 内容记了多少说多少不用在意顺序的。

第五,阅读其实也是不要想太多比较好,FIB提到过的不会了就考第一预感,正确率还是蛮高的,RO更是直接要学会套路,纯背机经也是没用的,因为不是总是能遇到的,还有就是多做题,我前三次发现时间是不够用的,最后两次做得越来越快,分数也越来越高,真的靠练习的这一部分。

第六,听力其他的题目也是靠练习了,尤其是HIW我做练习才发现原来自己居然错了那么多,很多的词我们的大脑根据惯性真心很难听出来。SST,这个还是很有必要看机经的, 因为真心高频。WFD,这个真心是重中之重了,除了300道真题要过大概3-4遍吧,尤其是高频的那些,尽量做到一听到就知道大概是什么之外, 重点还是要仔细听,因为可能会跟机经有出入,我这两次至少都有一句没有听清楚, 都是机经救了我。

以上就是关于一些PTE考试的经验分享了,也祝愿大家都能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早日8炸。更多PTE考试、高频词汇相关内容,可以添加微信kewo11进行了解哦~

推荐课程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密码须为6-20位的英文及数字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未注册过的手机号将自动注册为会员

第三方账号登录

请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登录
注册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密码须为6-20位的英文及数字
两次输入不一致
添加微信客服
立送机经干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