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PTE最新动向 >> 官方活动 >> 报考后需要打电话给PTE客服的几种情况

报考后需要打电话给PTE客服的几种情况

2017-04-18

    有的同学在报考PTE考试后有各种各样的情况会需要打PTE官方客服电话。

                             

需要打电话给PTE官方的几种情况


    需要联系PTE官方客服的可能有以下几种情况:

    1. PTE报名 Create account时,显示您的邮箱已经使用过了,但实际你可能是第一次PTE注册账户,这时就要打电话了。一般打过电话后这个问题就会解决。
    2.考试中机器出现了异常,曾经有考生考到PTE口语的第一题read aloud时,本来应该有30-40秒准备时间,没想到只有3秒准备时间。这位同学当场举手,工作人员让她继续考,结束去给PTE官方打电话!还有的同学去考试,所有口语的回答时间都只有5s,这种当时工作人员都懵了,也是第一次碰到。碰到这种情况就一定要去打电话,有的同学就因为碰到这种情况PTE官方免费给他一次重考的机会。
    3.若有PTE考生想退考,想延期,那就给PTE官方打电话吧。
    4.有的PTE考生是18周岁以下的未成年人,那就需要监护人签字加打PTE官方客服了!时间很久,你要有心理准备。

    考位等待成绩on hold过久,成绩是一个空白等等异常情况,考PTE同学们不要犹豫,拿起电话,打起来吧,一般打了就会好一些。

    为了能够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或是取得更好地PTE考试成绩,该打的电话还是要打啊!考生们!


推荐课程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密码须为6-20位的英文及数字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未注册过的手机号将自动注册为会员

第三方账号登录

请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登录
注册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密码须为6-20位的英文及数字
两次输入不一致
添加微信客服
立送机经干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