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PTE最新动向 >> 考试新闻 >> PTE被锁怎么办?可考虑转考雅思托福

PTE被锁怎么办?可考虑转考雅思托福

2023-07-24

PTE被锁难处说明及应对建议2022年7月20日,PTE Online考试多人被系统锁定,导致部分学生无法使用这些成绩换取无条件offer,面临offer被取消的困境。根据情况,用这些成绩申请的学生,需等待2-3周成绩复查。在此期间只能等待结果,如果问题成立,学校可以撤回offer、CAS,甚至已拿到签证的也面临被吊销。许多考生反映,签证机票都已办好,却突然成绩失效,损失惨重。这确实给大批PTE考生带来困扰。作为服务提供方,培生有必要给大家一个合理解释,并积极协助学生度过难关,减少损失。建议受影响的学生保持沟通,与学校说明情况请求理解,并主动出示其他材料证明语言能力。同时积极备考其他考试,争取尽快达标。我们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生,共渡难关。请大家保持信心,一定可以向学习目标进发。

PTE考试再传爆雷,成绩显示NA最近有同学反映,PTE在线考试成绩显示NA,即无效。这似乎是继南安UCL事件后的第二波爆雷。这次成绩直接被系统锁定,即使未提交给学校,分数也同样失效。因此这不仅是学校方面的行为,更似乎是PTE官方主动进行的调整,目的在于提升自身考试的公信力。新版本的PTE成绩单改为紫色框框,如果学校收到淡紫色旧版成绩单,说明可能已被锁定。这波操作可能是PTE配合学校进行的清理,但考试漏洞问题确实需要正视并防范。作为服务提供方,PTE官方需要对系统漏洞进行排查与改进,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而非简单锁定成绩。我们会持续关注问题进展,为考生权益保驾护航。

PTE成绩被锁的问题探讨及对策建议成绩被锁的根本原因在于PTE考试本身存在漏洞。南安UCL事件只是导火索,双方联合复查是出于维护PTE商业利益和公信力的需要。如果不采取措施,其认可度和生源会下降。已获得签证的学生不必过于担心。除非证实确有舞弊行为,获得签证和已入学的学生可以继续学业。未出发的学生则需评估是否能达标,若不能则及时退订机票房租等以减少经济损失。对策是明确可选的其他考试,查询学校语言要求不要被误导。然后全力备考通过补充语言测试。同时保留相关证据材料以防万一。PTE成绩被锁给考生带来很大影响,我们会持续关注进展,为学生权益发声。考生也要保持信心,继续努力就一定能达成学习梦想。

更多详情请关注网站PTE在线学院网。

推荐课程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密码须为6-20位的英文及数字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未注册过的手机号将自动注册为会员

第三方账号登录

请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登录
注册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密码须为6-20位的英文及数字
两次输入不一致
添加微信客服
立送机经干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