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PTE最新动向 >> 考试新闻 >> 美国留学PTE考试,如何取得高分?

美国留学PTE考试,如何取得高分?

2023-06-26

  美国留学PTE考试,得65分难吗?如何快速达到65分

  考试概述

  在准备美国留学时,许多学生需要通过PTE考试来证明英语语言能力。其中,达到65分是许多学校和机构的最低要求。这篇文章将介绍PTE考试的难度以及如何快速提高得分。

  考试难度

  PTE考试的难度因人而异。对于英语非母语的人来说,达到65分可能会有一定的挑战。考试包括四个部分:听力、阅读、口语和写作。每个部分都有特定的技巧和要求,需要学生在短时间内展现出熟练的英语能力。

  快速提高得分的方法

  即使考试看似有些困难,也有一些方法可以帮助学生快速提高得分:

  1. 知晓考试内容

  了解PTE考试的具体内容和要求非常重要。阅读考试指南,参加模拟测试,熟悉考试结构和题型,可以帮助你更好地准备和应对考试。

  2. 制定学习计划

  制定一个详细的学习计划,确定每天的学习时间,并分配给不同部分。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可以使你更好地掌握考试技巧和提高英语水平。

  3. 注重练习和模拟

  坚持练习和模拟测试对于提高PTE考试分数至关重要。通过练习,你可以熟悉各个部分的题目和要求,并发现自己的薄弱环节,然后有针对性地提高。

  4. 提升英语水平

  除了针对考试内容的专门练习,提升英语水平也是必不可少的。多听英文音频,读英文文章,练习口语和写作,增加词汇量等,都能帮助你更自信和流利地应对考试。

  5. 寻求帮助

  如果你感到困惑或遇到困难,寻求帮助是一个明智的决定。可以请教英语老师、参加辅导班或加入相关的学习群体,与其他考生交流和分享经验。

  虽然PTE考试得到65分可能有一定挑战性,但通过了解考试内容,制定学习计划,练习和模拟,提升英语水平以及寻求帮助,你可以更快速地达到这一目标。祝你考试顺利!

  PTE学术英语考试无论是政府签证申请,还是院校留学申请,都不接受纸质版或PDF文件格式版本的PTE考试成绩单。为了验证您的成绩,机构和院校将使用您分享给它们的SRC成绩单代码,由PTE考试安全门户端来获取您的PTE成绩单。

  要提交自己英语成绩?有以下两种PTE送分方式:

  方法一 直接告诉SRC

  直接告诉机构或院校,您的SRC成绩单代码(Score Report Code)一般考生通过申请表,电子邮件,甚至是电话给到院校、机构联系人。

  每一份PTE考试成绩单上都有一个独一无二的SRC成绩单代码。成绩单代码是每一个考试所特定生成的,所以即便您考了不止一次PTE学术英语考试,您每份成绩单上的SRC成绩单代码也都是不同的。

  您可以直接将该代码通过申请系统、邮箱、或通过您与机构、院校间所采用的任何沟通方式直接给到对方,就OK了。

  方法二 通过PTE系统发送

  通过MyPTE成绩分发系统来发送您的成绩单(Score Report)

  这个过程一定要通过PTE网站,登录MyPTE账号来完成。千万千万别下载PTE成绩单为PDF,当附件发送哦,这个学校和机构大多数都是不接受的。

  第一步、上官网www.pearsonpte.com,登录MyPTE个人账号

  第二步、点击个人页面顶部「我的活动(My Activity)」

  第三步、在显示考试信息展示的选项中,点击「分享成绩(Send Score)」

  第四步、在「机构组织学院学校(Institution/ Organization/ Department/ School)」的栏目内,输入您想要送分的院校名称,也可以在国家、地区、城市这里填上信息,请输入英文,然后点击「检索(Search)」按钮。

  第五步、在所列出检索结果名单中,找到要送分院校机构名字,请在旁边「接受方(Recipient)」框中打钩。每个送分机构或院校,都要这样勾上哦。在系统中,也会显示您本次已经选上了哪些接受方,如要移除,请在点击「移除该项(Remove Item)」

  PTE考试支持给无限数量的机构、院校送分,不过您每次只能选择7所送分院校或机构,您需要往复几次。

  检查您的接收人信息,然后点击页面下方「选择课程(Select Programmes)」

  第六步、确认无误,再点击页面底部「下一步(Next)」按钮以确认。

PTE考试随时可以开考,大家一定要好好准备,PTE考试基础班也于近日开课了,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进行咨询报名哦! 想要了解PTE培训、PTE考试报名费以及PTE考试有效期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推荐课程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密码须为6-20位的英文及数字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未注册过的手机号将自动注册为会员

第三方账号登录

请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登录
注册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密码须为6-20位的英文及数字
两次输入不一致
添加微信客服
立送机经干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