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师团队 >> Eric LAU >> 博客详情

如何有效备考PTE

2017-04-27

    目前PTE 已被包括美国,英国,欧洲,澳大利亚等国家地区的大多数高等教育机构认可。同时,在澳洲, PTE成绩还被移民局认可作为申请人证明其英语水平的凭证。对于如何备考PTE,需要从如下几个方面来考虑。


有效备考PTE


    了解自己

    在确定PTE备考方案的之前,考生首先要做到的是了解自己。了解自己包括:了解自己目前的整体水平处于PTE哪个分数段;了解听说读写这四个单项,哪些是强项,哪些是弱项;同时还要了解自己的目标分数是多少。

    最直接有效的了解方式是参加一次PTE考试,拿到官方成绩单。除此之外,再考生自制力足够保证其坐在电脑前三个小时专注的完成一次模拟考试,那么培生官网给出的practice tests 也是一个合理的选择。

    也有考生是之前参与过其他同类别的考试的,那么对于之前考试的成绩,可以借鉴,但由于考试的方式和题型都不尽相同,之前的同类考试的成绩虽然有相应的分数换算表,参考价值却有限。

    在确定了自己的现有水平和目标分数之间的距离之后,考生可以有的放矢的却制定一个备考计划。

    制定备考计划

    制定备考计划时请考虑如下几个方面:备考时间, 单项时间分配,以及备考资料的选取。备考时间以及单项时间分配由具体考生的基础和目标之间的差距,还有考生的学习效率来决定,这里不赘述。备考资料以官方资料最可靠,这些资料包括OG (Official Guide), PTE TestPlus 以及Builder,以及附赠的模考软件。毕竟,PTE 是在全机考的环境下进行的。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密码须为6-20位的英文及数字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未注册过的手机号将自动注册为会员

第三方账号登录

请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登录
注册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密码须为6-20位的英文及数字
两次输入不一致
添加微信客服
立送机经干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