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师团队 >> Eric LAU >> 博客详情

PTE考前必看指导

2017-04-27

    在做过一定量的书面题之后,考生们可以打开PTE Official Guide 的软件,这里面是和考试一样的操作模式的题,大家可以熟悉一下考场内的电脑题是什么样形式的,比如不同题的题干是在什么位置题目内容又是在什么位置,还有操作上的一些方法。另外,有的同学会觉得,听力题可能还没怎么读完题就开始播音了有点手足无措的感觉(雅思听力大概会有20-30 秒读题,而很多PTE 听力只有6-7 秒),这些可能都是对这类PTE考试题型还有机考模式的不熟悉所造成的,所以多做两本书里的题然后多试着在OG 或者官网在线的ptepractice 做做online 的题。


PTE考前必看


   考前一周或者两三天的时候(根据自身的复习时间安排),有条件的同学可以去ptepractice 官网买online scoretest 做,它是和考试一样的模式,一样的打分,会出一个score result。三个小时,专心致志的做一下。可以花两天的时间做两套。然后看看自己到底差在听说读写的哪一个方面,还有下面的评分里面也能看出一些情况,比如是发音不准确还是流利度不够,写作是词汇拼写不好还是语法欠缺。

    知道自己的弱项之后,在考前一两天就要专项练习。回到Test Plus 和 Test Builder 专项练那一项。如果口语分是唯一没达到自己想要的标准的,就把每一套题的口语题跟着做,注意语速和流利度,还有发音的准确。还有自我感觉retell lecture 和summarize spokentext 最难,那么也可以专项的练习这两道题。考试的前一天一定要睡好,考试当天早饭要吃好,保持清醒和专注度,一定要记得带上证件。

    希望这些方法能帮大家在PTE学术英语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PTE考试技巧:如何巧记单词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密码须为6-20位的英文及数字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未注册过的手机号将自动注册为会员

第三方账号登录

请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登录
注册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手机号码格式错误
图形验证码错误
验证码错误
密码须为6-20位的英文及数字
两次输入不一致
添加微信客服
立送机经干货